ks巧手指

为爱kristsingto发电,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改。

KS文abo《闻不到你的信息素》第20章病症

bank跟gun手捧着奶茶边喝边不可思议的看着kit,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这么抠门的人居然知道请客了。

gun:“你中彩票了?”


kit得意的晃晃脑袋。


“别以为你请客老子就原谅你,你这个抛弃朋友的混蛋。”bank说完却不知廉耻的扒拉着桌子上的零食,挑出一包喜欢的薯条拐进怀里。


gun呲呲牙,“我在omega群里看见bank的艳照了,小熊维尼内内。”


被三个omega挤到厕所里扒的只剩下内裤,强迫拍各种照片的遭遇,估计会成为bank成长道路上永远抹不去的耻辱,他狠狠的瞪了瞪gun,一巴掌就把那包薯条袋子拍开了。


kit在gun的手机瞅了一眼,笑出了28颗牙齿,“这身材不丢人嘛,哈哈!我还以为他们会把你人道毁灭了。”


他拿起一杯奶茶和桌上唯一的一杯咖啡站起来,走到new跟前把奶茶递过去,完了不动声色的把咖啡放到singto的位置上,“new,请你喝奶茶。”


new茫然的抬起头接过奶茶道了一声谢谢。


singto躲在犄角旮旯处,好一顿安抚情绪才姗姗回到教室,看到桌子上的咖啡,他莫名其妙的拿起来端详,发现咖啡杯套上用红色中性笔涂了个指甲盖大小的❤️,瞬间知道了这是谁的杰作。


“幼稚。”singto小声嘟囔了一声,嘴角却慢慢弯了上去,他下意识的往右瞅了一眼,kit压着胳膊趴在桌子上正看着他。


见singto看过来,kit戏虐的冲他吐了吐舌头,singto立马把头扭了过去,那股害羞劲儿把kit看的高兴的只咧嘴。


“贱——人!”


bank撇着嘴骂了一句,kit转过来对着他凳子腿,力道不大的踢了一脚。


第二节课的时候,joss意想不到的回来了,一进教室就趴在课桌上睡觉,貌似时差还没倒过来。


kit本来心花怒放的心情莫名多了些忐忑。


……


今天这天气是真好,放学的点儿了,还湛蓝湛蓝的没有一丝暗浊。


singto身后始终跟了个人,singto走他也走,singto停顿他也停顿,跟singto保持着一致的步伐。


singto说不上来懊恼还是难为情,他转过身,那人立马拽着嘴里的棒棒糖仰头望天。


“天儿咋这么好,连个雾霾都没有。”


singto露出一份嫌弃,索性看着kit倒着往前走。


singto:“这位同学你干嘛呢?”


kit慵懒的迈着步伐,看着singto回答:“我在送我男朋友。”


singto微微羞了一下:“没看出来你还有男朋友啊。”


“嗯,不但有还挺帅,不但帅还又酷又拽。”


“那他是怎么看上你的。”


“王八对绿豆看对眼儿了。”


singto脸一热,转过去不搭理他了。


kit快走两步追上来,侧身看了singto也不是真生气,便岔开话题道:“你说joss去国外了那么久,会不会已经恢复记忆了啊。”


sing to一下子停住了脚步,满是担忧的看了看kit。


kit这才意识到,原来joss给singto造成的心里阴影远比自己想像的大。


他连忙语气轻松的说:“不过你放心,即使他记起了跟你以前的那些破事儿也不会再纠缠你,他现在正跟gun打得火热,哪里还顾得上你。”


singto没说话,低了头心事重重的继续往前走。


“真的,你别担心,gun长的比你白,比你可爱,还会撒娇卖萌,情商又高,joss傻了才会回来找你。”


singto:“……”


“你看你哪点儿像个omega样,整天端着闲人免近的臭架子,你这样的压根激不起来alpha天生的保护欲,也就我这性子好,啥都无所谓的alpha能受的了你了。”


singto:“……”


自己这个二级分化的高级omega,硬生生被kit说的这么拿不出手,明明刚才还在夸又酷又拽的。


singto指指kit身后,“立刻——马上——给我消失。”


kit:“那我不说了。”


两人又走一会儿,singto轻轻问道:“你就不担心自己?”


kit一听,开心的咧着嘴反问:“担心我?”


sing to没回答,只是微微的紧了紧眉头,kit无所谓的说:“不用担心,大不了被他再揍回去,我已经做好被他揍一顿的准备了,你的alpha不怕事儿。”


这话听着莫名的让人心疼,singto感动的抖了几下眼皮,若不是平时不爱哭,估计这会儿早就稀里哗啦了。


大门口并没有看到早该等在那里的宾利车,singto有些诧异,难道是堵车了?


他正要给司机打电话,从旁边一辆黑色路虎车里下来一个人,径直走到他跟前拍了拍他的肩,并亲昵的叫了一声:“sing……”


来自alpha对自己领地的保护欲让旁边的kit立马警觉起来,他不太友善的打量着对方。


此人穿了一件中长款卡其色风衣,搭配一条九分黑色紧腿裤,白色的休闲鞋,妥妥的把已经很高的身材修饰的更加修长。


他看着大约二十多岁,五官很立体硬朗,黑框镜片下的眼睛有些细长,眉宇间透着稳重,头发很短,却做了纹理,全部向上打理着,清爽精干,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。


“韩国——欧巴?”kit差点喊出来。


这人一看就是个alpha,而且是个相当优秀的alpha,不管是财力还是样貌。


singto看着对方也愣在那里,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是谁。


“sing——”


对方又喊了一句,并试图张开双臂拥抱singto,kit咬咬牙,幸亏singto还知道用胳膊推开。


kit正郁闷这人是singto什么人,咋叫的那么亲,却听到singto惊喜的喊道:“P Sam?”


跟多年之前胖墩墩的Sam相比,眼前这个确实变化不小,但真要仔细辨认,还是能找出些以前的影子来。

“嗯!你终于认出我了,真伤心,我可是一眼就认出你了。”Sam一脸委屈,“我今天给你妈妈打电话说我来接你,所以你妈妈就没让家里的车过来。”


原来如此,singto舒了口气。


“那走吧!”Sam在kit眼皮子底下拉着singto的胳膊走向路虎车,singto扭头看了看还在郁闷中的kit,跟他挥挥手道别,“kit,明天见。”


看着singto跟着那个Sam离开,kit非常失落,再抬头看天,却觉得也没那么蓝了。


他打算去买些水果吃,因为最近老休息不好,导致他有些上火。


singto把安全带系好,然后冲Sam笑了笑,“P真的是变化大的我差点认不出来。”


Sam问道:“是不是帅了?”


“嗯!岂止是帅了,简直都不像泰国人了。”


Sam像小时候一样,宠溺的伸手去揉singto的头发,singto躲了一下道:“p我长大了,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
Sam笑了笑,“sing知道害羞了?呵呵!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,然后再送你回家。”


可能是路程太过于漫长,singto坐在车里不知不觉的睡着了,还睡的挺香。


他睁开眼下了车,才发现这是一处院子很大,建筑非常古老的医学研究所。


sam笑了笑说道:“这是我回国以后,搞科研的地方,走,我带你到我实验室看看。”


singto觉得听起来好神圣的样子。


实验室在三楼,没有电梯,两人走上去的。


Sam开了门把灯打开,实验室是个几十平方的大开间,一眼望去,全是玻璃瓶瓶罐罐,很是壮观。


这会儿因为是下班时间,实验室也理所当然的没有一个人。


singto好奇的看着靠墙那一排排架子上的玻璃小瓶子,有点儿像香水瓶子却又比香水瓶子严谨一些,每一瓶上都被贴了标签,标注了符号。


“这些都是什么啊?”singto饶有兴趣的问道,他只知道Sam修的是神经内科,不知道跟这瓶子里的东西有什么关联。


“是信息素。”Sam回答,“这边的全部是omega的,对面那一柜子全部是alpha的。”


人类信息素的知识singto也只是会在生物课上了解一些,至于医学领域他还真是门外汉,难不成Sam在研究抑制液之类的药品?


singto轻轻拿起一支,由于瓶盖塞的比较严,倒也闻不出来什么味道,“你们收集这东西干嘛?”


“就是把不同alpha和omega相匹配的契合度分析成数据,然后研究出更适合彼此的数据,那样最佳匹配出来的两个人结婚后,后代的基因就会非常的优秀,算是研究人类遗传学吧,毕竟现在alpha和omega都比较稀缺,优胜略汰才是生存法则。”


singto似懂非懂的问道:“结婚不是凭感觉吗?你们这样匹配少了感情成分,不是说alpha、beta和omega之间是可以通婚的吗?”


Sam笑了笑,“医学只管科研,至于社会伦理发展到哪一步,就跟科研没关系了,不过事实证明契合度高的夫夫在一起,幸福指数要比普通的夫夫高出很多。”


singto又走到对面观察alpha的信息素,同样每一瓶上都有标注,真的好神奇,这些玻璃瓶真的就跟空的一样,透明的看不到任何异常。


Sam站在singto身后,平静的盯了一会儿singto腺体的位置,淡淡的说:“sing是个二级分化的omega,很稀缺,择偶上更应该优选。”


singto的脸第N次开始发烫,“我……我还小,没想那么多。”


singto家过去十几年的健康都依赖Sam的爸爸,所以singto什么情况Sam还是很清楚的。


“走吧,时候不早了,我给你送回去。”


路上,singto突然想起kit说的那个缺陷,他不敢肯定的问Sam:“P Sam,世上有闻不到信息素的alpha吗?”


“怎么?你碰到过?”Sam好奇的看了看singto,见singto不回答,就顺着话题说道:“也就是发育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,这种概率不大,万分之一吧,一般这种病人最后都会找个beta结婚或者不结婚。”


singto问:“为什么?”


“第一这样的alpha本身闻不到信息素,发不了情,在omega发情期没有很强壮的身体应付,会造成后期不和谐,这也是为什么omega尽量不要找beta结婚的原因。第二就是怕基因遗传,即使跟beta结婚了也有几率把病症遗传给下一代。”


singto还真没想到这么严重。


“治不好?”


“这个也没绝对,有的是先天缺陷,有的只是没有分化完整,现在还有科学家在研究这个问题,治疗的方案也比较传统,就是吃一些刺激信息素的药和食物。”


singto这下倒是明白了kit为什么总是会吃榴莲味的棒棒糖,而且从来不分享给别人吃。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