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巧手指

为爱kristsingto发电,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改。

KS文abo《闻不到你的信息素》第19章表白

 

一大早,kit趴在闹哄哄的教室里奋笔疾书,这个休息日过的浑浑噩噩,好多作业都还没来得及完成,只好临时抱佛脚。


bank冒冒失失的走进来,带着一股凉飕飕的风,他把书包往桌子上一扔,坐下来一个劲儿的唉声叹气,kit懒得理他,头都没抬。


gun把身子从前边转过来,看到bank头发乱糟糟的没打理,脸糙的一看就没洗,较平时更加邋遢了一些。

gun鄙视的用眼尾扫视着bank,“Lee说他要去美国雇佣黑手党灭了你全家。”


“……”bank。


kit听这话说的蹊跷,抬起头看着bank不修边幅的样子淡淡地问道:“你干什么惨绝人寰的恶行了?”


bank一脸蛋疼的表情,欲言又止,看他那难为情的样子,kit也懒得问了,继续低头赶作业。


“我跟Lee睡了。”


bank挡着嘴凑到kit耳边,把声音压的很低,kit惊的手一打滑,笔下的字硬生生拉出老长个尾巴来。


太———太劲爆了吧!


“前天晚上咱们喝酒,后来不是都喝大了么,然后我一觉起来吧,发现我俩光溜溜的躺一张床上。”bank咽了咽口水,“你说他是咋爬到我床上去的?”


kit:“……”


kit当然不知道咋爬上去的,前天晚上,他被singto拽走了,然后……貌似跟singto也发生了点儿什么激动人心、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

前天他跟singto接了两次吻,寿司店那次纯属戏虐,没走心没走肾,生硬的更谈不上感觉。


至于宿舍那个,应该算是……真正的吻?


kit把手中的笔杆贴在唇上来回摩擦,想起那片果冻般柔软又弹性的薄唇,那天晚上说了好多话,一觉醒来没记住几句,也就那个吻还记忆犹新。


“你跟singto什么时间走的?你说你没喝高也不看着哥们一点儿,让我酿成这么大个事故。”bank絮絮哆抱怨:“我感觉我跟他没那啥,但是吧,肯定摸了,我醒的时候人还在我怀里呢。”


kit挑挑眉,不知道该恭喜还是该安慰bank,他把头转向左边,发现singto正盯着他出神。


眼神意外的碰撞,singto脸一崩,立马把头撇了过去。


“……哎!”


kit叹口气,没了写作业的兴致,他把头压在桌子上惆怅,前天晚上趁着酒劲儿,他算是把老底全抖了。


new终于说服后排的同学跟自己换座位,现在他跟singto依旧是不变的、同桌的你。


new不经意的看了singto一眼,微微皱起眉头问道:“sing,你今天咋这么黑?”


singto:“……哈?”


singto蹭了蹭发烫的脸颊,可能——脸红了而已,他本来就没白过,再黑能黑到哪里去。


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吻,他现在臊的连跟kit对视的勇气都没有了。


超级——非常——糟糕的感觉!


singto用那百分之三十的余光,检测到kit在上课期间,向左窥视他的频率高达6次,平均一节课三次,每次时间大概十几秒到一分钟不等。


singto脸颊被迫持续发烫,并有上头的趋势,他晕晕乎乎的甚至以为自己发情了,趁着大课间的时间躲进厕所里狂喷阻隔液。


为了挽救濒临阵亡的自己,他把所有的书摞在桌子上,跟kit之间形成一堵高高的书墙。


new觉得他的朋友最近一直精分,他已经无言以对。

kit知道自己那晚说过,singto要没那意思了就别纠缠自己的话,可singto这“楚河汉界”划分的,这前后落差也太大了些。


下课铃一响,kit追着singto撵了出去,他特想告诉singto,自己的毛病不传染。


他还想告诉singto,即使真的瞧不上他,也大可不必这样忌讳,自己真不是joss那种死缠烂打的人。


他这话还没来得及说,甚至,他连singto名字都没有叫完。


“sing……”


那人只回头瞟他了一眼,然后整个人见了鬼似的转身就走,步伐有些错乱的样子看着莫名的滑稽。


“to……”


看着singto的背影,kit委屈的咬了咬牙,singto这个表现过分了,自己至于这么恶心人吗?


bank吃个饭做贼一样把身体压的很低,他害怕Lee看见他控制不住怒火,跑过来刺他一刀或者当众泼他一脸硫酸。


kit没有胃口,他没想到singto才一天的功夫,态度就来了360度大转弯,一个有缺陷的alpha不配拥有爱情,就连友情也没资格了?


kit扫视了一圈,没发现sing to的身影,倒是真的看见Lee气势汹汹的带着两个omega杀了过来。


旁边的bank还在捂着脸吃饭,kit同情的看了他一眼,就着解铃还须系铃人的原则不去掺合他们的恩怨情仇,一句语重心长的“朋友珍重”,端了盘子起身就走。


bank:“……what?”


kit知道一处犄角旮旯只放了一张桌子,位置太偏却很清净。


他端着盘子寻着那地方过去,却发现早有个人在那里趴着。


那个人似乎没有打饭,他半个身子趴在桌子上,头上顶了一件白色的T恤衫,头深深的埋在T恤衫里边。


熟悉的衣服,让kit心里瞬间多了几丝暖意,即使singto再怎么逃避他,却还是依赖着他的信息素。


kit凭空生出作为alpha的自豪感,再怎么差劲儿的alpha,还是会有需要他的omega。


他得意的笑了笑,肚子里的气瞬间消了一大半。


kit用手轻轻把衣服拨开一些缝隙,半张俊美的脸露了出来,singto闭着的眼皮上,睫毛真的好长,他嘴巴微张,像刚出生的婴儿,睡的好安详。


kit之前一直想不起来singto被标记后缺少了什么,现在看来不是缺少了东西,是多了一样东西,多了作为omega的那种楚楚动人,特别想让人去疼去保护。


kit饶有兴致的看了一会儿,然后咧着嘴笑的露出了牙齿,却又怕吵醒singto而不敢发声。


长这么大,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着魔过。


kit试着再释放一些安抚型的信息素出来,虽然依旧的不浓重,却让singto舒适的轻哼了一声继续沉睡。


……

一个午休,竟然睡得这么畅快淋漓!


singto舒服的伸了个懒腰,感到全身细胞都是轻松愉悦的,他惬意的头一歪,发现对面坐着个人。


眉眼一抬,脸“刷”的一下烫的他口干舌燥。


“我只知道你不喜欢辣,给你打了一份清汤丸子面。”


kit把跟前那碗还有温度的面往singto跟前推了推,脸上竟还带了慈父般的笑意。


singto头脑发胀的把面接了过来,恍恍惚惚,红红火火。


“那个……我想说,你放心,我不会像你缠着我一样缠着你。”


singto:“……”


singto不知道怎么搭话,他低着头默默的夹了一个丸子放嘴里。


“你就把我当朋友好了,我这人好相处,那晚我也说了,我有缺陷,没指望让你跟我。”kit站起来笑了笑:“你慢慢吃吧,我走了,别再见了我跟老鼠见了猫一样就行,你那样,我看着更难受。”


singto被感动的就差痛哭流涕抱大腿了,他在想kit上辈子绝对是个参透禅道的修士,要不然今生也不会浑身上下透着大勇若怯,大智若愚。


除了那点儿singto还没闹明白怎么一回事的缺陷,singto简直挑不出kit的毛病,低调奢华无公害有么有?


“……”singto拨弄着碗里的丸子,低着头抿了抿嘴唇,“kit……”


kit准备离开的身子停了一下,嘴角弯弯道:“在呢,啥事儿你说。”


“我没嫌弃你那个……我就是……我就是看见你心慌气短,看见你会害臊,所以才会躲你。”singto磨了磨后槽牙,似乎接下来的话让他难以启齿,“我……我可能……我可能是有点儿喜欢你了。”


singto说的声音不大,扭扭捏捏的差点没说囫囵,kit的双眸瞬间瞪大,心脏差点骤停。


“你给我几天时间,让我适应适应,我……我对这种事……没经验。”


singto说完羞得拿着汤勺在碗里来回的划拉,他觉得自己的脸皮已经厚的让自己唾弃,他此时正在跟一个alpha表白,new要看到一定会骂他没有节操。


kit强装镇定的说了声:“哦!我知道了!”


一个转身没看清路,被凳子拌的往前栽了一下,他立马站正回头说道:“那什么,不急,你先把饭吃完。”刚走出几米远,却不小心踩了水果皮,“啊”的一声整个身体摔了下去。


singto不忍直视的看着kit从地上爬起来,他可能高估kit了,什么大智若愚,这个alpha看样子是真的不太聪明。


【作者有话说】

bank:“谁把Lee弄到老子床上的?”

sing to:“请相信我,我真的是处于好心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