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巧手指

为爱kristsingto发电,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改。

我的学生想p我第二章转校生

即使这刺头再怎么不爽,看见singto的那一刻还是瞪大了一下眼睛,露出了惊讶之色。

毕竟有过一面之缘,算是半个熟人,singto冲他微微笑了笑,刺头不爽的低下了头。

singto从大二的时候开始带家教,偶尔还会利用假期到补习机构任教,所以也不能说一点儿带学生的经验都没有。

班上48个同学,基本男女掺半,除了有个像朱砂痣一样存在感极强的长毛男生外,跟其他班级没什么两样。

singto第一天上课,并没有讲太多内容,大部分时间就在台下转悠着看学生自习,偶尔会停下来,拿起某个学生的笔记看看,以便摸清他们私下的学习状态。

刺头因为之前跟新老师打过照面,又因为形象太过醒目,不想引起注意都难。

singto拿起他的笔记时刺头抬头跟singto对视了一下,那双漂亮的圆眼睛嚣张的眨都不眨。

看来他不但没把学长放在眼里,连老师都不咋放眼里。

singto从容的翻看了几页,笔记相当工整,也很干净,英文句子写的行云流水,这小子英语功底不错。

“krist!”singto翻了本子首页,上面有名字,singto轻轻念了出来。

krist嘴唇抿成了一条线,没吭声,拽拽的有点儿欠揍,singto差点没忍住,特想用力在他那蓬松着一头秀发的头顶上狠狠地凿一下。

“这个krist是今年才转来的插班生,之前一直在国际学校。”历史老师是个女的,长相很平庸,戴一副很厚的近视眼镜。

她推了推眼镜继续说,“国际学校里没有留小平头的规定,所以他到这里以后不适应,死活不剪头。”

“他家经济条件一直很好,家人当初是打算送他出国留学的,去年还作为交换生在加拿大学习了半年,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转学到公立学校来准备考国内大学了。”政治老师是个男的,三十来岁,很高很清瘦,带着股儒风,他慢慢的喝了一口茶说。

singto想,还能是什么原因?经济跟不上呗。

要知道国际学校是有名的私立学校,光一年昂贵的学费就不是一般泰国家庭能承担的,看来是krist家里遭受了什么经济危机,所以才不得已让儿子转了学。

“听说小时候当过童星,上过电视,家人也比较宠,给孩子从小养成了比较臭美的性子,一时半会儿也拧不过来。”物理老师年纪大一些,胖乎乎的很喜庆,他笑了笑,就跟说自家孩子一样道:“这孩子确实长得心疼,把他这个样子扔进学校,就是颗烟花弹。”

日理万机的各科老师们说起这个特殊的转校生,居然头头是道,看来krist在学校是个名副其实的红人。

因为死活不剪头,爸爸只好跑到校长面前求情,在学校因一发而红的过气童星。

一个虎落平阳的小少爷,想来是压根瞧不上这所跟国际学校没有可比性的公立学校,心理落差还没有缓过来,怪不得浑身上下都透着不爽。

第二天再上课的时候,singto瞅着krist那欠揍的态度,平填了几分怜悯。

他曾经修过关于学生每个阶段心理的课,知道青少年时期,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,在这个年龄段都非常细腻敏感。

krist现在这种状况不是耍酷,是失落后自我封闭,有些病态,需要赶快心理疏导。

“krist同学从今天开始给我当课代表吧!”

临下课singto宣布,正在把笔收入文具盒的krist闻声愣住了,一班人更是眼睛“唰”的一下看向他。

singto夹了教材走出去,krist放下笔急急的撵了出去。

“老师,我不干。”krist跳到singto面前,仰着脸,精致的五官紧凑出一脸倔强。

singto:“为什么?”

krist:“没空。”

singto皱皱眉,“当误你耍帅?”

krist:“……”

“我看你英语好才任命你的,可不是因为你长得帅。”

krist:“……”

“真……长!”singto又抬眼瞅了瞅那浓密的头发,咧了咧嘴,“行了,赶紧把作业收了,放学给我送过来。”

krist颇有微词的看着singto的背影,直到他走进办公室,krist都想不出来用什么理由反驳他,只好怨恨的扬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。

放学的时候krist还是乖乖的抱着一摞子课本进了办公室,眼光扫了一圈后,在办公室最左边的那张办公桌,看到了趴在桌子上singto。

singto懒洋洋的拿着手机在玩一款便装游戏。

见krist进来,他直了直腰板,手机对着krist举起:“笑一个。”

krist板着脸,蹙着眉,冷眼看着这个没正形的英语老师。

“咔嚓”一声,singto低下头拨弄着手机,krist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

他垂下眼睑,不动声色的把头往前抵了抵,发现singto正在拿他的照片跟一个板寸合成。

“……?”什么jbwy的老师啊,当着学生的面调侃学生?

“怎么样?”singto仰脸举着手机伸到krist眼皮子下,“我感觉你板寸也挺帅啊,而且比现在看着更man。”

krist盯着手机看了看,里边的自己已经被合成了板寸的模样,活像服兵役的兵蛋子,一脸冷峻的瞅着自己,五官是立体英朗不少,却看着老气好几岁。

妈的,爷走的青春偶像路线好不好?

“要不给你p个长发试试,估计会比女孩子更好看。”

“……”krist:“你是班主任派来的说客?”

“啊?”

“我留发型跟校长打过招呼的。”krist道,“班主任都不管我。”

你凭什么在这里bb?

最后一句krist没敢说出来。

“哎……?”singto提了提嗓子,“我就是想提醒你,这发型在学校里容易招桃花,也容易招打。”

krist有点儿来气,说实话,高中的学生有的已经长得比老师还高,因为比较年轻,singto并没有给krist造成太强烈的压迫感,他揉了揉鼻头,语气带些戏谑,“singto老师,你是不是骗我剪了难看的发型,好继承我的肤白貌美和盛世美颜,很可惜,我就是剃成和尚都比你白。”

“……”singto:你大爷啊,你真不怕学校里那些看不惯你的雄性同类把你揍得爹妈不认吗?

 作者有话说——

kit:我就比你白,这辈子都比你白,认命吧!

singto:英语作业抄一百遍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