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巧手指

为爱kristsingto发电,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改。

ks文abo《闻不到你的信息素》第35章腺体移植

kit他们不敢跟的太近,所幸一路车辆越来越少,倒是没有跟丢。

穿过荒芜的空地,走过一段两排全是椰子树的大道,他们终于停在挂着人类基因学研究所的院子里。

等金毛下车进了楼,kit才小心翼翼的下车,他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可能是快下班的时间,院子虽然大,却没有停太多车。

用于绿化院子的,除了几棵平常见的芭蕉树跟装饰走道的四季青,最醒目的就是西南角里一棵盘根交错的大榕树。

kit走近路虎,把头贴在车窗上往里看了看,车里一尘不染收拾的非常干净,虽看不出什么端倪,但是kit却总感觉车子周围有那么一股他很熟悉的味道。

有些年代的旧建筑加上不知转了多少年轮的大榕树衬托,给这个院子带来神秘色彩。

腺体有缺陷的金发omega、白底黑字的木牌简介,又让kit越发内心恐慌,他想到了之前专家跟他讲的器官移植。

他把路虎车牌拍了一下,发给new,让new再跟singto妈确认是不是Sam的车。

“joss你在外边盯着这辆车,我进去看看。”他对joss说,刚转身又回头交待,“要是我一个小时没出来,你就报警。”

joss一听事儿这么严峻,警觉的点点头,kit走进大楼。

进门是很宽敞的大厅,大厅中间有个前台,这会儿没人。

前台右侧就是往上走的楼梯。

大厅这会儿整体萧条,偶尔会有一两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走过,看到学生装扮的kit都不约而同的多瞅几眼。

看来这个地方很少有生人来。

kit在一楼里转了一圈,发现楼里结构有点像医院,又有些不同,大厅后边绿围墙走道两边的房门并不多,这说明每间房子的空间很大,门上也没有相应的牌子,只写了门牌号。

kit试图挨着搜一下这些房间,无奈只有一两间是没上锁的,他进去才发现每一间都是个独立的实验室,每个实验室研究的课题貌似都不一样。

他顺了一件白大褂穿上,口罩一戴,倒还挺像那么一回事。

一楼没有金毛的踪迹,singto的信息素也感应不到,kit决定回大厅从楼梯上二楼看看。

joss正对着车镜挤痘,一辆白色奔驰驶进来,缓缓的挨着joss这边停下来,joss隔着车窗看了看,从车上走下来个二十多岁的alpha,joss一看不认识,继续对着镜子挤痘。

kit刚走到前台位置,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外边进来,kit连忙转身对着前台站定,并故作镇定的翻着前台桌子上的杂志。

Sam一脸轻松的径直上了楼,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穿着白大褂的kit。

手机在兜里振动,kit掏出来看了看,new发过来的。

——sing妈妈说你拍Sam车子给她看干嘛。

kit心里有了数,他来不及回new,悄悄跟着上了楼。

Sam“笃笃”的皮鞋声给了kit识别的方位,kit看着Sam上了三楼,在第二个房门站定,他从容的从兜里掏出钥匙开门进去,并轻轻的带上门。

kit走上前看了看,302室,他趴在门上,闭着眼凝神,在微弱的门缝里捕捉singto的气息。

kit标记过singto,对他的信息素尤为敏感。

kit可以识别出来,有那么一点儿,他不确定singto在没在里边,但他可以确定Sam跟那个金毛最近都有接触singto。

joss还在挤痘,看到kit从里边出来,他连忙停住动作凝视着kit。

“发现什么没有?”他问道。

kit咬咬唇,拧着眉思考了一会儿,“有,我发现Sam在这里有个实验室,我不确定singto在不在里边,我进不去。”

“Sam是谁?”joss又问。

“……singto家人给singto找的alpha。”kit道。

“……咦?”joss不厌其烦,“那你算啥?”

“……”kit无言以对,他有些不耐烦的看着joss,“我也不知道我算啥。”

joss转了话题,“现在怎么办?”

kit咬着指头想了想,他抬头看了看这个老旧的楼房上,一排排的窗户,要是摸清Sam实验室的位置,从房外边的窗户爬进去也不失一个好主意。

……

无影灯下,singto静静的躺在一张病床上,他闭着眼,偶尔的抖动着睫毛,像在做梦,又像是梦魇了一样试图挣扎着醒来,却怎么也回不到现实的世界。

漂亮的金毛omega穿着白大褂走过来,他手中举着一支一毫升的针剂,针剂里是满满的浅褐色药水,无影灯的光照在他立体苍白的脸上,显出了他掩饰下的憔悴。

他给singto泛白的腺体上用碘伏消了消毒,看向singto的深邃的黑眸子里透着股怜悯,手也在犹豫中一直举着。

身后一堵墙被轻轻推开,Sam穿着白大褂进来,从背后轻轻揽上他的腰,一边把下额靠近他肩膀,一边抬手握住那只举在空中的手。

“又心软了?”他声音很温柔,就像对待孩子一样,“让我来吧。”

他从omega手里拿过针剂,对着singto的腺体很稳的扎了进去,此时他的眼神冷漠如冰。

singto的眼睛无意识的睁了睁,干涩的嘴唇也微微的张了一下,随着药水的推进,他再无任何意识。

Sam拔掉针,把它扔进一旁的垃圾桶。

“麻醉剂我用的量很大,腺体应该会完全休眠了。”Sam用手拨弄了一下singto的脖子,看着他泛白的腺体说,“幸亏是临时标记,要是终身的就不能用了。”

Sam的话并没有让omega开心,他脸色看上去更加苍白。

“国内做移植手术是不可能了,先把腺体摘下来,然后在国外做。”Sam道,“他家人现在应该都认为他被绑架了,这个烟雾弹估计能支撑到我们出境。”

“Sam……”omega漂亮的脸蛋扭曲成一团,他痛苦道:“我们这样做不对,我们悬崖勒马吧,现在还不晚。”

Sam上去抱住omega纤瘦的身躯,安慰的拍拍他的肩,“Mook,为了你,为了我们的将来,只能这么做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Mook推开他,“singto真的很无辜。”

“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我家人嫌弃你的品级低,跟我契合度不高,你也不会拿自己实验,乱给腺体注射药物,现在把身体搞成这样,都是因为我。”

Sam的脸色慢慢阴沉下来,“他们心心念念要给我找个高品阶的omega,却不管我喜欢不喜欢,哪怕是知道这个omega已经跟别人睡了还要硬塞给我。”

“Sam……”

“他们那么想让我拥有一个高品级的omega,那不如就把这个稀缺的腺体移植到你身上,这样我既拥有了心爱的人,他们也可以称心如意了,两全其美。”Sam一想到这个完美的创意就心中无比憧憬,他开心的摸了一把Mook微翘的下巴。

“如果……如果singto死了怎么办?我去咨询过这方面的教授,被取了腺体的omega存在很大的死亡风险。”Mook怯怯的问。

“……”Sam沉默了片刻,“就……就当他被绑匪撕票了吧!”

Mook瞪着深邃的眼睛看着Sam,相恋了三年的爱人,此时冷酷的令他感到陌生。

Sam仍沉浸在自己美好的幻想中,他再次抱过来,在Mook白皙的额头上亲吻了一口,嘴里喃喃道,“你别怕,一切有我,一切有我。”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