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巧手指

为爱kristsingto发电,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改。

ks文abo《闻不到你的信息素》第33章失踪

“背您可以,但是您要乖一点,要不我保不齐会不会给您扔河里。”


今晚这事儿让kit实在对singto爸心存忌惮,不打一下预防针心里没底。


singto爸一怔,这小子心眼儿还不少,他微微挑眉下垂眼眸看着kit后脑勺,“你扔个试试。”


kit突然就尬到了笑点,他弯了弯眼角,“我就是说一声,我怕我条件反射,扔您是不可能的,我还要跟singto好好处呢。”

singto爸抬手在kit头顶力道不大的拍了一下,“这个时候居然还惦记我儿子。”

kit嘴一抿,脚底一用力,稳稳地站了起来。

残月下,他背着singto爸,踩着两人叠加出黑乎乎一团的影子,走在并不宽敞的河堤上。

夜虽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,但视线仍旧受限,走了好一段还是瞧不见汽车的踪迹。

kit停下来,茅了劲儿把singto爸有些下滑的身体向上托了托,然后继续往前走。

singto爸因为他这个贴心的动作,硬是生出了微微的恻隐之心。

这小子,挺有劲儿!

这小子,看着还挺心细。

这小子……

beta天生也不是难沟通的属性,他抬头盯着昏暗的残月陷入沉思,良久……

“我问你。”他开口道:“你跟我们家sing……”

他想问终身标记的事情,可作为父亲,他又有些难以启齿,话到嘴边拐了个弯:“你们还都是不懂事的年纪,有些事情真不该做,你爸妈难道没有好好交待你吗?”

“我爸妈?”kit扭头向上斜眼,不屑的瞟了眼singto爸,语气满满的自豪感,“我14岁我爸妈就鼓励我谈恋爱,他们也从来不怎么约束我,让我怎么开心怎么来,不像您,singto都十七了您还管的这么严。”

“……”singto爸。

这是个什么样的家庭?儿子毛都没长全就怂恿着出来祸害人,仗着自己家的儿子是alpha就有恃无恐啊!

“我家有三个孩子,只有我一个是alpha,但是我从小分化不全,有残缺。”kit调整了一下气息,略带苦涩的说道,“我爸妈都很着急,带着我看遍了泰国的名医,后来听一个专家说多谈恋爱有助于我再次分化,于是他们从我14岁就盼着我能遇到心动的人。”

嗯?哎!原来如此,可怜天下父母心!

kit又停下来把singto爸往上拢了拢,盯着前方的夜幕边走边继续说,“可我也不是看见谁都喜欢的,长这么大,也就遇到singto才有了想谈恋爱的心。”

singto爸无言以对,提起一支胳膊挥了挥,没打下去,kit笑了笑。

“我没想到跟singto在一起呆久了真的会有效果,专家说是singto的信息素催生了我的分化,因为我跟他有很高的契合度。”kit砸着舌,“叔叔你信不,高的我在他跟前根本没脾气。”

“你意思我们sing把你病治好了?”singto爸问道,“所以你害怕我们家人不愿意或者sing反悔,你就把他标记了?那你知不知道终身标记有多重要?你们还这么小,万一哪天发现不合适分手了你让我们 sing怎么办?”

“……啊?”kit傻愣住。

kit觉得singto哪哪都好,就是有嘴瓢的毛病,之前他就领教过。

这也许是singto长期处于自我保护养成的习惯,可总归感觉这习惯留着不是什么好事,得挑个时候给他拧过来才行。

“我……我只是给他做了临时标记,那也是为了抑制他的应激症万不得已才做的。”kit解释,他没敢提俩人滚床单的事,只是带些羞涩的小声道:“我对singto很认真,我也会负责的,我知道您想给singto找个优秀的alpha,我一定会努力让自己优秀的。”

“……”singto爸陷入沉默,这孩子有些懂事啊!

一个人如果先遇到个比较棘手的难题,再遇到个非常棘手的难题,那么之前比较棘手的难题就变得不算难题了。

所以,当singto爸亲耳听到他们没有终身标记后,他就认为其他的都不是事儿了。

河道里的保镖终于爬了上来,他坐在地上喘了喘气,把脱下的鞋子放鼻子下闻了闻,差点呕吐了。

没了车灯照明,夜有点沉,四周一片寂静,只有同伴“哎呀”的低吟声在空中飘荡。

眼下战况惨不忍睹,老板生死未卜。

他悲伤的仰脸看天,感叹保镖这一行实在太难混了。

远处传来“笃笃”的脚步声,他警惕的看过去,脚步声越来越清晰,高中生alpha背着大佬beta出现在夜幕下。

画面有些违和,却透着一股和谐,保镖看的有些不适应,愣了好一会儿才知道从kit背上接过老板。

老板果然不是吃素的,这么难对付的alpha,他居然都降服了,佩服,实在是五体投地。

kit从裤子兜里出车钥匙塞给保镖,跑去看地上晕着的那一个。

车钥匙原来没扔,singto爸冷眼剜了剜kit的背影,磨了磨后槽牙,这小子居然诈我,岂有此理。

车子终于上了大路,光线顿时敞亮起来,照进狼狈一片的车厢。

kit挨着singto爸坐在车子最后一排,他微低着头看着车窗外,飞速而过的路灯一闪一闪的打在他脸上,他蹙着眉,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让singto爸放singto出来。

singto爸恢复了大佬气势,纹丝不动的坐在那里闭目养神,右手五指放在大腿上不易察觉的来回敲打。

他在盘算怎么说服kit让singto回家。

他睁眼看了看kit,这小子明明有很强的信息素气场,可浑身却透着beta的不温不燥,不知道是天生这性子还是故意装B。

他把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,“咳!那个……”

kit转过来头看着他。

“sing不能老不上学,高中课程还是至关重要的。”他说。

kit眸子一亮,“叔叔说的对。”

“那就赶紧让他回学校上课,缺课多了不好补。”

“叔叔说的很对,singto学习本来就不太好,缺太多后边就听不懂了。”kit连忙迎合道。

“……”singto爸眨眨眼, 表情凝重的叹口气,“你告诉sing,让他先回来上学,至于你俩,先就这么地。”

“那叔叔把singto放出来先,我再跟他好好说?”

“啊?”singto爸惊呼,“sing不是被你藏起来了?”

两人同时恐慌的看向对方。

……

凉季已经收尾,白天天气陡然变的燥热。

singto背着书包溜出奶白色的大门,白灼的太阳下他皱着眉左右看了看,左边是去上学的路,他选了向右拐。

他不想上学,没心情,刚才发生的事情让他焦躁不安,他不知道这能给kit带来多大的麻烦,他最怕kit应付不来会提分手。

上次让他痛彻心扉的滋味还没有完全消化掉,如果kit再提分手,他感觉自己会直接疯掉。

他心烦意乱,却黔驴技穷,漫无目的的游荡到中午,一个人索性跑到跟kit去的那家寿司店里,点了一桌子寿司,吃着吃着他就想到了一个人。

信息发过去,Sam很快给他发了定位。

——我在研究所,你来找我。

Sam的研究所singto去过一次,只记得很偏。

他从寿司店出来,按照Sam给他发的定位,试着坐地铁,在一个叫做“怕卡农”的站子下了车,却发现方向感很混乱,只好又叫了车,一路车越来越少,周围的建筑也越来越矮,在穿过一片被围着的空地,singto才看到那栋古老的建筑。

此时天已经接近黄昏,太阳褪去灼热的光,空气中带着“瑟瑟”的微风。

singto记得Sam的实验室在三楼,他直接就上去了。

Sam穿着白大褂,带着温和的笑给singto开了门。

偌大的实验室里就Sam一个人,singto又好奇的在实验室转了一圈,Sam则去休息室给singto倒了杯水。

“我助理有事出去了,现在就我一个人。”Sam把水递给singto,“你先喝点水等我一会儿,我把手上的实验做完。”

singto接过水喝了一口,冲Sam微微尴尬的笑了笑。

自从上次Sam跟kit说了一些不合时宜的话后,singto就对Sam再不似对大哥哥般亲密,甚至上次发情跟kit厮混的时候故意打电话到客厅,就是为了让在客厅的Sam知道他跟kit的关系。

从那以后Sam倒是真没有再主动单独约过singto。

两人始终没有就现在尴尬的关系坦诚公布的聊过。

“psam。”singto晃着手里的水杯,轻轻靠在桌子上,看着正在聚精会神趴在显微镜跟前的Sam,“我想和你谈谈。”

“你说我听着。”Sam没抬头,淡淡的回了singto。

“先给p说句对不起。”singto抿了抿嘴,“因为kit的事。”

Sam仍旧没抬头,只是嘴角扬了扬。

“p很好,很优秀,但是感情的事,真的勉强不了,我一直把你当我的p,从来没有其他想法,如果真要按照你的医学思维解释,你可以把它理解成kit跟我的契合度更高于你。”

Sam终于抬起头,他冲singto笑了笑,看不出来半点生气,他把显微镜下的玻璃试验板拿起来放到singto鼻子下边。

singto低了低头,闻到一股弱弱的山竹味。

“这是你的信息素。”Sam说道,“我正在研究它的配型。”

singto茫然的看着他。

“这满屋子的omega信息素。”Sam环顾了一圈,最后目光落在singto脸上,“只有你一个人的是二级,很稀有。”

“……”singto懵懵的,Sam的话他听不懂,只好说:“p先不说实验好吗?我是想告诉p我跟kit不会分手,我也希望p可以有个真心实意喜欢的爱人。”

他来的目的就是跟Sam把话说清楚,然后让Sam去找他父母主动要求退出,没有Sam插一脚,他跟kit的事就会容易好多。

“p没想破坏你们。”Sam低头从旁边盒子里抽出一张湿巾擦了擦手,他嘴角依然带着笑意,镜片下的眸子却闪出不易察觉的冷光,“p只是对你的一样东西感兴趣。”

“……?”singto听的心里怪怪的,接着他看向Sam的轮廓越来越模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