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巧手指

为爱kristsingto发电,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改。

KS文abo《闻不到你的信息素》第16章强吻

kit把书包扔在桌子上,一脸的起床气。

他最近火力旺,考虑到bank感冒还没好,又不敢开空调,一整晚就在那翻身了,好不容易迷糊一会儿,闹钟就响了。

kit身子沉的难受,他大大的伸了个懒腰 然后来回的活动脖子。

再然后他就看到了——

他的左边,跟他并排就差一个走道的距离,singto坐在那里低着头玩手机。

kit第一反应是自己坐错位置了。

他往前看了看,gun在跟同桌窃窃私语说着什么,他又往后看,后边位置已经有同学坐着,kit揉了揉眼。

“让你等我两分钟你都不等,急着拾钱啊!”bank大着嗓门嚷道,没好气的在kit旁边坐下。

kit意识到自己没有坐错的同时,心里“咯噔”一下。

singto这是跟他后一排的同学换座位了。

前后就差一排,但是从角度上来看,差的就不是一点点了。

之前kit在singto错后一排,眼睛稍微的那么偏上一点点,singto的一举一动就会一览无余,而且不用担心他会发现。

现在singto在他并排左边,黑板中心位置是靠右的,他平时听课只能是靠右看,如果往左看的话,给人感觉太刻意了。

最重要的是,singto往右看黑板的时候,kit百分百会暴露在singto眼皮子底下,这种感觉在kit看来很——糟糕!

同样感觉糟糕的还有new。

之前new是跟singto并排挨着的,相当于同桌的你,现在他只能回着头看singto。

new没想到singto现在重色轻友到了如此令人发指的地步。

想当初,他为了怕singto在陌生的环境里不适应,硬是离开那所贵族学校,转到这个校规森严的古板中学。

那里除了有好几个爱慕new的beta妹子,功课也比这边轻松很多。

说实话,这所学校里的beta女孩儿一个个都跟男人婆一样,只顾着埋头苦学,转来已经几个月了,new硬是没发现一个比较心仪的目标,郁闷!

为了友情他放弃了一片森林,结果……

new能做的只有舔着脸跟他后排的人商量,看能不能也换一下。

singto对这个位置非常满意,他用百分之七十的眼光看黑板,剩下百分之三十的余光,就能把kit的所有举动纳入眼底。

第一节课的时候,kit一直保持着左手撑太阳穴的动作,singto只能看到kit顶着一头浓密头发的脑袋。

singto好奇他这样支着,胳膊会不会麻的废掉。

第二节课的时候,kit终于肯把胳膊放下来,搭在桌子下边的大腿上,右手在听课的时候,会把笔夹在食指,中指和无名指之间来回的转,手指很灵巧,动作很娴熟,singto想起来kit本来就是玩架子鼓的,鼓棒应该比笔要体积大的多。

kit连课间休息都是整个身子向右转,一个眼神都不敢往左边飘,他倒不是害怕singto,主要还是因为singto最近不正常,怕他作妖。

一直紧张到放学铃声响起,kit绷着的神经才有所放松,边收拾东西边哼调子,顺便偷偷瞄了一眼左侧的singto,那人也在不紧不慢的收拾书包,没有任何异样。

“Lee刚才发信息给我,说是礼拜六要约着去百丽宫那边玩,让我问问你去不?”gun晃着手机说道。

bank抹了一下嘴,笑了笑,Lee这是司马昭之心,路人皆知。

bank怼怼kit的肩,“你去不,你去了把我也捎带上。”

bank不比当地的学生,休息日可以回家,他家远在外府,来曼谷上学等于是放养,家里给予他最多的就是电话粥和钱,所以喜好跟人扎堆儿。。

kit挠挠头,有些为难,其实他想把bank轰回他的高级公寓,好让自己在不上学的日子里好好的补补觉。

“去吧kit,Lee说他请客,随便造。”gun在一边怂恿,他想要趁joss回来之前好好耍个够。

“去吧去吧,那天也特么挺闲的。”bank也上劲儿道。

去就去,算个啥事,于是kit指着bank说:“今天你就滚回你房子,让我好好补补觉,要不老子那天么精神逛。”

……

kit挺佩服singto的,随便一拿,就把自己最好的几件衣服拿走了,尼——马!只闻个气味用的上挑牌子不。

逛街总不能还要穿着校服,kit只好在不咋对眼的衣服里,挑了件相对比较对眼的穿身上,然后给头发打了发胶定了型,刚收拾妥当就听见有人敲门。

对于singto的不请自来,kit都快习惯了,最起码他只是愣了两秒钟,比上次时间短。

“有事儿?”kit问。

因为不上学,singto也穿了私服,Diesel 的紧身牛仔套装,显得身材更加的修长,里边搭配了一件白色T恤,有点儿小帅。

“嗯。”singto打量了kit,这人浑身上下透着我要出去撩omega的信号,还喷了浓郁型的alpha香水,如果再晚来一步,估计就堵不住人了。

“那你快说,我这还等着出去呢。”

kit看了一眼手机,bank发消息说他跟gun联系上了,直接过去,完了百丽宫汇合。

“逛街。”

“哈?”kit说: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“我说逛街,给你买衣服。”

这次singto说的比较慢,而且提升了一个音倍。

“……”kit无言以对,有种自己被包养的感觉。

“singto咱不闹了好吧,我跟人约好了,总要讲个先来后到不是。”

kit就差说出理解你现在不正常,但我不能陪你玩的话,想了想,怕伤着singto自尊。

“我不是想缠你……”

又是这句话!

kit瞬间感觉胃疼,并无语的吧唧吧唧嘴。

“就……想补偿你几件衣服,然后有话要跟你说。”singto补充道。

kit抬着眼皮看着他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总感觉singto被标记后身上没了一样东西,但他一时又说不上来是什么。

kit低头给bank发去一条信息——你们先逛,我处理点儿私事。

singto的私家车已经在楼下等着,singto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,kit坐到了后排。

这辆宾利车kit经常见,内部却没有看到过,今天坐进来,从空间到配置确实挺高端的,瞬间甩自己家那两好几年的奥迪A3几条街。

“先吃饭还是先买衣服?”singto回过头嘴角上扬的问。

看看时间,11点了,要不就先吃饭再逛得了。

距离百丽宫不远处有一家寿司店,老板是个日籍泰国人,寿司品种多,也比较正宗,kit偶尔手头宽裕了就会来这里尝尝鲜。

寿司店按照日本装修风格,全部木质原色系,每个就餐的席位不大,但是都被隔成了一米多高的小隔间,门上还挂着日系漫画的布帘子,私密性很好。

两人坐在榻榻米上,中间隔了一张正方形桌子,kit拿起用于点餐的ipad,认真挑选菜品,把那些平时想吃但看到价钱肉疼的品种统统来一份,完了再点一大盘刺身。

singto给两人的杯子里倒满柠檬水,又抬头四下看了看小厢包,很满意,最起码谈话不会被打扰,singto喜静。

“点好了?”

见kit放下ipad,singto问,kit点了点头,两人陷入短暂的沉默。

“Lee是不是喜欢你?”singto没有抬头看kit,他的目光落在自己的双手上,双手抱着有点儿日系的水杯。

kit想了想,“可能吧。”

singto的嘴动了动,暂时没说话,kit猜他在组织语言,果然在喝了一口水后,singto抬起头看着kit。

“我感觉你现在谈恋爱不合适。”他淡淡的说,“实在想谈的话,你忍忍,一两个月以后再说。”

“……”kit默默的端起水喝了一口,他想听singto怎么跟他胡扯蛋。

“嗯,我意思是咱俩好歹标记过,虽然是特殊情况,但既然这样了,你作为alpha最起码要考虑一下我作为omega的感受。”

“你吃醋了?”

singto一愣。

kit邪恶的笑了一下,他想再试探singto一次,手缓缓的伸过去捉住singto的手,真的好瘦。

“你要承认你吃醋了,我今天就不去赴约了。”

singto眉一皱,一把给他手推开,“kit你正经点儿,我不是吃醋,我对你么那个意思,我在跟你就事论事。”

kit泄了气,心里又开始烦躁,幸好传送带传来沙沙的声音,点好的寿司一盘盘的被运了过来,kit开始么的感情的往桌子上摆盘子。

“我知道你这个人向来不太稳重,有爱招惹omega的毛病,但是你要记住你现在已经标记过我,有些事情不能做的太过火。”

kit放盘子的手顿了几秒钟,

“虽然当时标记是万不得已,但我还是希望你担起一个alpha应该担起的责任,你不能让我老没有安全感。”

“其实我对你也没有太大要求,就希望你在标记的保质期内安分一些,不要随便沾染一些其他的东西,那样我闻着不舒服。”

“……”kit。

“你放心,等临时标记失效了,你怎么渣都跟我没关系。”

kit用手揉了揉下巴,他不知道singto现在是拿什么样的思维去思考,竟然说出这么,这么颠倒是非的歪理。

他大概总结了一下singto话里的意思。

第一:你有了标记过的omega,虽然这个omega没有搂过抱过,没有亲过更没有啪啪过,将来也有可能不会让你搂让你抱,让你亲让你啪啪,但是你也必须对他负责。

第二:你到处招蜂引蝶,到处留情,欲求不满,妥妥的渣男。

要不是singto说,kit长这么大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么渣,一个连情都没有发过的渣alpha,就问有几个人见过?

kit想回头问问小Rain,他是怎么甩掉那个前任的.


气过头了kit反而想笑,他打算明天去理发店整个锡纸烫看看效果。

singto这个人,你跟他说话的时候他跟你装逼,你不理他的时候他给你讲理。

kit把singto杯子里的水蓄满,“说了这么多,喝点水吧。”

singto真的拿起水喝了起来,那弧线分明的喉结曾让kit迷恋,那湿润的薄唇曾让kit想尝尝味道,而此时,kit心里默念着:喝吧,喝吧,不要停,撑死你算了.

singto没有撑死,他只喝了两口就把水放下了,貌似想继续长篇大论。

阻止他,一定要阻止他,否则这顿美味佳肴就么心情吃了。

kit伸出食指,对着singto勾了勾,singto不解的皱了皱眉头。

kit欠起身子,又五指并拢的冲singto勾了勾。

singto:“这样坐着说就可以。”

kit啧了一声,“这样说不方便。”

singto只好也欠起身子靠过来,kit突然一只手上前死死的固住singto的脖子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嘴唇强压了上来,妥妥的做实了渣男属性。

singto没料到kit会来这一招,瞳仁瞬间涨大,整个身子抗拒着后退,却因为脖子被kit控制的死死的而动弹不得。

不得不说,omega跟alpha在力量上还是有很大差距。

kit足足在singto的唇上停留了一分钟多钟,他一直瞪着眼看着singto的反应,singto的眼睛从铜铃一般怒视到变得开始闪烁,下一秒可能会因为呼吸不过来晕厥,才轻轻松开singto的脖子,singto连忙双手并用推了kit一把,把kit推倒在榻榻米上。

kit坐起来耸耸肩,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鳗鱼寿司,沾了酱油塞进嘴里。

singto慌乱过后,默默地擦了一把嘴,脸像火炭一般烧的心慌,他轻轻咬了咬嘴唇,试图缓解一下那里的麻木。

“这才算渣男。”kit提着嗓子说了一句。

singto一句话都不说了,他低着头,用筷子把寿司上的金枪鱼拨掉,夹着白米饭连酱油都没沾就塞进了嘴里。

等他把嘴里的食物彻底咽进喉咙,kit已经吃了三盘寿司,正对着刺身下手。

kit歪着头边咀嚼美食边看着对面突然矜持的singto,心里那个开心的啊,早就应该这样治他了。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