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巧手指

为爱kristsingto发电,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或者二改。

KS文abo《闻不到你的信息素》第15章反常

singto跨步上了车,在车门被关上的那一刻,他又看了一眼那个人即将消失的背影。

singto在车上惆怅了好久才发现,自己在耿耿于怀刚才kit看自己的眼神里没有昔日的光。

从昨天kit知道真相,这应该是预料之中的事。

没有就没有吧!反正自己对他感觉也一般,要不是为了他的信息素……

singto用手拽住粉色衬衣的一边衣领,缓缓放在鼻子底下,那种依稀的自己喜欢的水果味幽幽的飘进鼻腔,sing to舒畅的吸了口气,然后对前边的司机说道:“伯伯,前面路过水果超市停一下,我想买些榴莲吃。”

singto买了两大颗金枕榴莲带回去,负责厨房的阿姨接过之后惊的直喊叫,“sing榴莲不可以吃这么多,对脾胃不好。”

吃饭期间,妈妈告诉singto,小时候的玩伴PSam从国外回来了,中午的时候来家里拜访过,说是改天抽空专门见一下singto。

Sam—兼职他们家私人医生的儿子,比singto大5岁,小时候singto老跟在这个大哥哥屁股后边,像个唯命是从的小跟班。再后来,从高中开始Sam就去美国念书了,就再也没有机会见过。

“Sam在美国读了医学专业,修的神经内科,非常厉害。”

妈妈盛了一碗莲藕排骨汤给singto接着说:“而且人也变得跟之前不一样了,哎呀!又高又帅,我压根都没有认出来。”

singto笑了笑,印象中Sam胖胖的,个子也不是太高,戴着一副近视眼镜,singto想象不出来Sam能变得帅到哪里去。

吃饭的功夫,再上楼才发现挂在卧室里的校服被阿姨拿去洗了。

singto拍拍脑袋,懊恼的坐在床上看着空衣撑发愣,他心底泛起一阵恐慌,害怕没了kit的气息在跟前,自己再出现什么不良反应。

人就是这样,你一直生活在黑暗中,就会感觉黑暗是常态,是你的生活。可有一天你忽然看到了光明,领略到光明的美好,就再也不想回到黑暗中去。

在kit帮助singto平稳的度过两个发情期后,他就再也不想让之前的那种痛苦回来。

singto登上游戏界面,发现kit没有上线,多少有点儿失望。

翌日。

singto想跟kit再要件贴身的东西,可不知道怎么张口,他害怕kit误会自己想缠他。

上课时他偷偷扭头看了几次,kit不是在认真听课就是在低头做笔记。

课间他又偷偷看了几次,kit跟他们前后排的同学围在一起说笑,心情相当不错,偶尔还会有个omega跑过去问课题啥的。

singto鼓鼓腮帮子,把头偏回来压在课桌上,new奇怪的看着他,“sing你怎么了?”

“我怎么了?我没事啊!”

new莫名其妙,“我就看你有点不开心。”

不开心?有吗?

他只是一直在寻找跟kit单独说话的机会而已,想的头都是大的。

中午吃饭的空档,singto一直在食堂寻找kit的踪迹,当他终于在一处角落里发现kit跟bank时,竟然欣喜的忘了平时的矜持,拉着new舍近求远的去那边坐。

“这么巧?”singto道。

kit抬起头,一看是singto,表情有些复杂,bank心领神会般的瞅着kit笑了一下。

“借坐一下,其他地方没位置了,不介意吧?”singto接着说。

“……”new表示一脸懵,什么情况啊?

kit没吭声,但他答不答应都已经没有用,sing to和new已经坐下了。

“kit,你音乐社团怎么样了?批下来没有。”new问道。

“应该快了,不过还缺少一个吉他手。”kit回答。

“kit你好厉害,学习成绩好,还会玩音乐。”new夸赞,kit笑了笑。

singto:“bank呢,你加入了什么社团?”

bank一听在问自己,笑着说道:“我从小被家人安排什么都学,结果太多了杂了,什么都没学会,现在就会打游戏。”

游戏,singto的强项啊!

singto眼睛一亮,“现在电竞很火的,我本来打算组个电竞社团的,结果学校古板不给批,只好私下搞,要不你来我战队吧,可以参加一些赛事,赢了会有很多顶级装备。”

游戏—装备!kit心中无法言语的痛!

“我吃好了,你们吃吧。”

看着kit起身离开,singto皱皱眉头说道:“我也吃饱了,你俩继续吃吧。”

看着也离开的singto,new有些不得其解的问bank:“什么情况?”

bank耸耸肩,事不关己的继续吃饭。

kit把盘子放到食堂,一脸烦躁的往教室走。

“kit……”

身后有人叫,kit闭着眼咬了咬牙,稍后他两手插兜的转过身来,一脸胃疼的看着sing to。

“干嘛?”

“那个……嗯,我不是故意要缠着你,但是,昨天那件衣服被家里的阿姨洗了……”

kit别过头去拼命的眨了几下眼,然后看着singto无奈道:“要不咱俩去厕所把衬衣再换过来吧。”

于是两人就真的去了厕所,隔着蓝色的木质格挡,脱了衣服再相互举过头顶跟对方交换后穿上。

singto穿好出了格挡,看到kit边系扣子边开门,胸口处还敞着一大片雪白。

kit挑着眉看了singto一眼,什么也没说就把目光挪到了一边,大大咧咧的走了出去。

singto心里有些不成味儿。

……

gun要不说,kit都没注意到后排的joss已经请假好几天了。

“他老说他笨的不正常,所以跑国外去检查身体了。”

gun说的风轻云淡,kit听着蛋疼。

joss不在,gun有了回归铁三角的机会,bank对gun的态度大不如前,但gun丝毫不在意。

Lee不化妆的时候倒是看着更干净秀气些,他跑到三班找kit,撒娇卖萌的想让kit给他补课。

gun跟Lee相熟,自然知道Lee醉翁之意不在酒,他转过来身子故意调侃kit,让他发发善心收了这不知害臊俩字咋写的浪蹄子。

bank抱着几包薯条走进来,谁都给就是不给gun。

singto看似在认真写东西,眼睛却时不时的走个神,kit除了看见他寡言外,在其他人跟前还是一如既往的生龙活虎。

Lee说kit唱歌好听,kit立马高亢的来两句。

gun说感觉kit这几天变壮了一些,kit就赶快捋起袖子展示自己的弘二头肌。

傻X!singto心里骂了一声,他把脸别过去,发现new难以置信的瞪着他。

“你是不是对人家kit有意思?”

“哈?”这话问的singto吓一跳,“怎么可能?你难道不知道我眼界有多高吗?”

“可我咋听bank说你在倒追kit?”new隔着singto往右边瞅了瞅,“今天中午我没看错的话,你就跟在人家屁股后边跑。”

singto:“……”

singto能从new的眼神里看到怜悯,那种恨铁不成钢外加无奈的怜悯,他似乎都能感觉到new下一句话就是“你怎么变得这么没有节操。”

singto:“……真不是!”

singto想说真不是喜欢他这个人,只是贪恋他身上的味道而已。

new又看了看那边其乐融融的场面,“那你这会儿在郁闷什么?”

郁闷?有吗?singto低头若无其事的写字,手中的笔却意外不出水了,划拉几下,甩几下,还是照旧。

“看,我笔不出水了,你说我郁闷什么。”

gun讲了个笑话,几个人笑成一团,完了Lee就说:“kit,把你电话给我,万一碰到需要请教的问题我好找你。”

给就给吧,一个号码而已。

kit撕下一条白纸,拿起笔刚要写字,“啪”的一声,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一根黑色中性笔落在跟前,kit眼尾一挑,歪着头向上望去。

身材修长的人站在一边,脸微垂看着他,褪去了一些往日的冷峻,有些可怜的皱着眉,“kit,我的笔坏了……”

kit:“……”

你笔坏了,找我干嘛?

还这表情……

几个人齐刷刷的看向singto,一度冷场。

kit默默地把自己手中的笔递了过去。

singto笑了笑,不客气的放下坏笔,抽走了kit手中的笔。

此时上课铃响起,Lee急匆匆的跑回自己教室。

new陌生的看着坐回跟前的singto。

singto转着手里的笔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么做了。

……

虽然当初是自己要求kit标记的,可没有强迫他对不对?

作为刚标记过一个omega的alpha,转身就跟其他omega打情骂俏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?

最起码得过了保质期再说对不对?

万一kit身上沾染了其他omega的味道,咦!不行,老子有洁癖,老子不喜欢薄荷。

保质期内把属于自己的信息素看紧了是情理之中,是人之常情,绝对不是对这个人有意思。

仅仅一下午的功夫,singto似乎就茅塞顿开了。

“我不是故意过来想找你。”

“我想了想,衣服总是要换洗的,所以我不能老麻烦你跟我换着穿,是这吧,你给我一件你经常穿的私服,我塞进包里带着就行。”

singto背着书包站在kit公寓门外,kit公寓singto之前来过一次,不难找。

kit表情复杂的看着他足足5秒钟,最后想了想有道理。

他把自己穿过用过的东西摆了一地对singto说:“你自己挑吧,不行你就多拿几件。”

singto:“……”

自动屏蔽了鞋子,袜子,平角裤,剩下的也不过几件T恤两条牛仔裤。

singto收废品似的拿了三件。

kit肉疼,感觉自己要是衣服洗的不勤可能会断层。

“挑好了?”见singto点头,kit道:“那我收了。”

一股脑的把所有东西堆在一起,kit就像完成了一项艰巨的任务一样,轻松的回到桌子跟前写作业。

“那我走了?”

singto被晾在了一边,他拿着衣服无趣的站了一会儿,kit没搭理他。

门关上的同时kit扭头看着门口,他有点儿相信小rain的话了,目测singto现在已经开始不正常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